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人力銀行的地圖找工作 大家覺得好用嗎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92469)

gunking 2008-05-04 10:39 AM

人力銀行的地圖找工作 大家覺得好用嗎 ?
 
很多人力銀行網站 ~ 搜尋工作的介面都很複雜 ~

明明有這家公司 ~ 但是在地圖上找就不會顯示 ~

文書處理人員 ~ 分正職或工讀 ~ 要搜尋兩次才行 ~

不知道是不是方法不對 ~ 總覺得不是很好用 ~ ><

大家可否提供一些心得呢 ?




---

阿民 2008-05-04 04:55 PM

我都拿來要去的地方要怎麼走= =
因為根本沒用~就跟其他的衛星導航一樣功能

lompt 2008-05-04 07:09 PM

抱歉
敝單位似乎沒提供這種功能


一般不是都用區域來搜尋嗎
例如大安區或是新店市之類等等

用地圖?
假如營利事業登記地點與植區不符怎麼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