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菓子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78943)
|
|---|
菓子屋
http://shop.cake-cake.net/rollya/cate1_select.phtml
台北市復興南路上有一間也叫自由が丘 應該是偽的... 之前從日本帶回來有2/3拿去肉包子打狗還被老媽唸了很久 |
引用:
老媽唸你為什麼要拿肉包子去打狗嗎? |
引用:
她不爽有好東西我先拿去給另一個女人,而那女人說好吃後,我又從給老媽的份中偷拿 一些起來轉送,最後我發現有個男的也吃到了這些和菓子,因此我對於我那時的行為稱 之為"肉包子打狗" 這家東西貴爆了,除非我樂透簽中頭彩,不然短時間內應該沒有能力消費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