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菓子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78943)

totorochen 2008-03-02 02:52 AM

菓子屋
 
http://shop.cake-cake.net/rollya/cate1_select.phtml
台北市復興南路上有一間也叫自由が丘
應該是偽的...

之前從日本帶回來有2/3拿去肉包子打狗還被老媽唸了很久

marks 2008-03-02 02:55 AM

引用:
作者totorochen
http://shop.cake-cake.net/rollya/cate1_select.phtml
台北市復興南路上有一間也叫自由ゎ丘
應該是偽的...

之前從日本帶回來有2/3拿去肉包子打狗還被老媽唸了很久

老媽唸你為什麼要拿肉包子去打狗嗎?

totorochen 2008-03-02 03:02 AM

引用:
作者marks
老媽唸你為什麼要拿肉包子去打狗嗎?

她不爽有好東西我先拿去給另一個女人,而那女人說好吃後,我又從給老媽的份中偷拿
一些起來轉送,最後我發現有個男的也吃到了這些和菓子,因此我對於我那時的行為稱
之為"肉包子打狗"

這家東西貴爆了,除非我樂透簽中頭彩,不然短時間內應該沒有能力消費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