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原來稱ㄉㄨㄚ.ㄟ是有代價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78889)

跑皮 2008-03-01 08:38 PM

原來稱ㄉㄨㄚ.ㄟ是有代價的
 
發生在家人身上.要借數萬給那位[小弟?]應急.好像是賭債[是裝睡時聽到的].

不過也要怪他平常愛擺闊.無形中洩露財務資訊.....

皇極驚世 2008-03-01 09:54 PM

可以說中文嗎

ㄚ鬼 :confused:

跑皮 2008-03-01 10:16 PM

引用:
作者皇極驚世
可以說中文嗎

ㄚ鬼 :confused:


sorry注音是以台語發音.[大哥]的意思

皇極驚世 2008-03-02 09:18 AM

引用:
作者跑皮
sorry注音是以台語發音.[大哥]的意思


呵呵

看得懂啦

只是想聽更完整的故事

催稿啦 :laug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