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電腦喇叭線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9812)

ryosweb 2007-08-20 10:11 AM

電腦喇叭線的問題...
 
我有個電腦喇叭線的問題...
我的喇叭是ALTEC 5100
所以是用三條類似耳機線的線接前置, 後置, 中央/低音

但是大部分的解碼盒的音響線是像AV端子有分左右聲道
然後有 前置(L/R) 後置(L/R) 中央 低音 六個接頭

那如果我要接我的喇叭, 是不是要用那種Y型轉接頭 把AV端子頭轉成耳機頭
前置 後置應該沒什麼問題
但是中央跟低音要怎麼接呢??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