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請問..算喇叭的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9698)

userboy 2007-08-19 07:12 PM

請問..算喇叭的問題..
 
我的喇叭是ABIT SP-60,之前配的是X-FI XM,
因X-FI不支援RCA,我剛去網路查SP60是有RCA的,但我之前以為沒用就丟掉了...

現在換PRODIGY 7.1XT有RCA,所以我想請問買一條RCA跟現在一樣直接接3條線去前.中.後置有差別嗎? 謝謝.

sonybyme 2007-08-19 08:47 PM

不同的線,聲音多少會有所不同

userboy 2007-08-19 11:06 PM

恩..我的恴思是,直接用前.中.後接是走類比吧? RCA算數位吧?

但是同一個喇叭聲音也會不同嗎?

sonybyme 2007-08-21 08:12 AM

RCA有類比也有數位......

userboy 2007-08-21 12:20 PM

那難道數位一定要從DAC出去或是光纖嗎?

不然要怎麼用線來分辦是類比或數位呢?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