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請問]5.1聲道中央沒聲音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9557)

blue90749 2007-08-18 10:28 PM

[請問]5.1聲道中央沒聲音
 
我剛買一個M1500漫步者的5.1聲道音響
我正常接好中央聲道就是沒聲音
用主機板內建音效卡的軟體測試全部都有聲音就是中央沒有
但是我把左右聲道跟中央聲道差頭互換
我就有聽到CENTER這個字雖然不是從中央聲道出來是從右聲道出來
但是中央聲道也有RIGHT這個聲音
代表沒有壞掉
請問是什麼問題?
我用的是內建的NVIDIA NFORCE控制台
硬體版本 1.0
音訊驅動程式版本 5.10.2934.0
控制台版本 1.00.00.0317
建立中央聲道 我有打勾
中央聲道3D平移 我也有打勾
還有建立LFE低平音效聲道 我也有打勾
啟用DOLBY數位編碼我有打勾
啟用DOLBY環繞編碼我就沒打勾了 這好像是給沒環繞弄的
然後我有勾類比輸出
數位輸出沒有勾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