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請問]5.1聲道中央沒聲音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9557)
|
|---|
[請問]5.1聲道中央沒聲音
我剛買一個M1500漫步者的5.1聲道音響
我正常接好中央聲道就是沒聲音 用主機板內建音效卡的軟體測試全部都有聲音就是中央沒有 但是我把左右聲道跟中央聲道差頭互換 我就有聽到CENTER這個字雖然不是從中央聲道出來是從右聲道出來 但是中央聲道也有RIGHT這個聲音 代表沒有壞掉 請問是什麼問題? 我用的是內建的NVIDIA NFORCE控制台 硬體版本 1.0 音訊驅動程式版本 5.10.2934.0 控制台版本 1.00.00.0317 建立中央聲道 我有打勾 中央聲道3D平移 我也有打勾 還有建立LFE低平音效聲道 我也有打勾 啟用DOLBY數位編碼我有打勾 啟用DOLBY環繞編碼我就沒打勾了 這好像是給沒環繞弄的 然後我有勾類比輸出 數位輸出沒有勾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