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請問NB可以換單體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9250)

areyouhavelove 2007-08-17 01:43 PM

請問NB可以換單體嗎?
 
小弟新購入一台仁寶客製化的筆電,效能外觀什麼都好,
就是喇叭在中度音量時會產生類似破音的情形,
所以想請教這裡的前輩,NB有人在換喇叭單體的嗎?
如果有,小弟住台北,是要到那裡換呢?西寧還是中華路??或....?

如果沒有,就要另外請前輩們推薦NB可用的喇叭輸出,
以能攜帶輕便為主,小弟每個禮拜要帶去給朋友聽,
可以的話,給小弟型號即可,謝謝各位前輩幫忙,謝謝! :)

sonybyme 2007-08-17 11:42 PM

我跟你一樣,我是把機殼打開,用紙黏土包附住喇叭,發現聲音效果更好,陶土會自然風化粉碎,所以不建議使用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2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