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喇叭會有雜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8824)
|
|---|
喇叭會有雜聲
請問一下各位,我哥的電腦打開音響就會有"ㄘ ㄘ"的雜聲,尤其是右聲道特別明顯,就算是換上耳機也是一樣,這個狀況他說是半年前開始的,半年前唯一有更動的也就只有更換技嘉6600 agp8x顯示卡。
音效晶片是主機板內建Realtek ALC655,不管是主機板付的驅動光碟或者是網站上面最新的幾個版本驅動程式都試過了還是一樣有問題,就算是改用機殼前置的音效孔輸出也是一樣。 請問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該如何解決? |
主機板跟光碟機間若有音源線把他拆掉看看...
亂猜的 幫不上忙的話別見怪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0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