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MX5021 高音刺耳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8356)

ggyy21201 2007-08-13 12:18 PM

MX5021 高音刺耳問題
 
請問小弟目前有 蓋世特濾波排插 買5021送的發燒線 OFC音源線

音效卡則是 M57SLI-S4 的內建音效

請問要怎麼做 才能消除 高音刺耳的問題(重要)

爬了許多文 發現 Little Dot T9 可以解決我的問題(不是很確定)

或者是 預算有2K~3K 要怎麼做才有C/P值最高的配法

ex:換線材、Little Dot T9、音效卡....等等的

Thx~

專心 2007-08-13 03:43 PM

treble調到最低還會刺耳嗎線材換原廠的試看看

ggyy21201 2007-08-13 07:17 PM

treble已經調很低了,高音的歌聽久還是會刺耳...

Hannibal 2007-08-14 07:09 AM

用銅材質的發燒線試看看,應該可以調低一點。

ggyy21201 2007-08-14 09:26 AM

引用:
作者Hannibal
用銅材質的發燒線試看看,應該可以調低一點。

原本的發燒線就是銅的材質

Hannibal 2007-08-14 04:23 PM

試看看這款線材TcmXP One喇叭線吧,絕對比你買機器送得所謂"發燒線"有效。

akita 2007-08-14 05:27 PM

根本就換掉喇吧就好 不喜歡趕快換掉 花其他的錢浪費

專心 2007-08-14 10:43 PM

換張1723吧......600多塊

內建音效只適合ozike那種等級的....拼錯了忘怎麼打

ggyy21201 2007-08-14 11:56 PM

引用:
作者akita
根本就換掉喇吧就好 不喜歡趕快換掉 花其他的錢浪費

有錢買更好的喇叭,會想辦法花小錢去努力改善嗎-.-?

akita 2007-08-15 01:10 AM

便宜喇叭不見得就讓你覺得高音刺耳
選對合適自己的喇吧很重要
花小錢去努力改善很好只是喇叭天生的缺陷很難改變
比較好改變的是你心態
有人花了錢就覺得聲音好聽多了
你還不如拿張CD就是讓你覺得高音刺耳的那段多聽幾對喇叭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