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音效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6)
- - MX5021 高音刺耳問題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738356)
|
|---|
MX5021 高音刺耳問題
請問小弟目前有 蓋世特濾波排插 買5021送的發燒線 OFC音源線
音效卡則是 M57SLI-S4 的內建音效 請問要怎麼做 才能消除 高音刺耳的問題(重要) 爬了許多文 發現 Little Dot T9 可以解決我的問題(不是很確定) 或者是 預算有2K~3K 要怎麼做才有C/P值最高的配法 ex:換線材、Little Dot T9、音效卡....等等的 Thx~ |
treble調到最低還會刺耳嗎線材換原廠的試看看
|
treble已經調很低了,高音的歌聽久還是會刺耳...
|
用銅材質的發燒線試看看,應該可以調低一點。
|
引用:
原本的發燒線就是銅的材質 |
試看看這款線材TcmXP One喇叭線吧,絕對比你買機器送得所謂"發燒線"有效。
|
根本就換掉喇吧就好 不喜歡趕快換掉 花其他的錢浪費
|
換張1723吧......600多塊
內建音效只適合ozike那種等級的....拼錯了忘怎麼打 |
引用:
有錢買更好的喇叭,會想辦法花小錢去努力改善嗎-.-? |
便宜喇叭不見得就讓你覺得高音刺耳
選對合適自己的喇吧很重要 花小錢去努力改善很好只是喇叭天生的缺陷很難改變 比較好改變的是你心態 有人花了錢就覺得聲音好聽多了 你還不如拿張CD就是讓你覺得高音刺耳的那段多聽幾對喇叭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