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求助><]請問有哪顆CPU是低溫且穩定的(監視器電腦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634945)

pentiumXP 2006-07-07 10:01 PM

[求助><]請問有哪顆CPU是低溫且穩定的(監視器電腦用)?
 
1.現在市面上有哪顆CPU是低溫的........可以推薦一顆嗎?

2.請問AMD的AM2和soket939的CPU哪個比較快?為什麼AM2的外頻最高才333而939的卻有400......?

感謝大家把小弟的問題看完......希望大家幫幫我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