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電腦核心零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5)
- - 徵一塊abit nf7系列主機板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25429)
|
|---|
徵一塊abit nf7系列主機板
預算大概是1000元 :ase
希望各位大大能割愛 :hungry: 謝謝 :cry: |
:ase 忘了說希望能在高雄面交
謝謝 :shy: |
我有一片喔!但只賣800喔!但要郵寄!
|
:) 這位大大請問怎跟您聯絡呢?
謝謝 :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5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