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電腦核心零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5)
-   -   徵一塊abit nf7系列主機板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25429)

沙克否密 2005-08-16 04:20 PM

徵一塊abit nf7系列主機板
 
預算大概是1000元 :ase
希望各位大大能割愛 :hungry:

謝謝 :cry:

沙克否密 2005-08-16 05:01 PM

:ase 忘了說希望能在高雄面交

謝謝 :shy:

bobobobo3 2005-08-17 12:05 AM

我有一片喔!但只賣800喔!但要郵寄!

沙克否密 2005-08-17 09:10 AM

:) 這位大大請問怎跟您聯絡呢?
謝謝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5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