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請問各位大大用液晶螢幕看電視會傷螢幕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90001)

mango9647 2005-05-21 02:46 AM

請問各位大大用液晶螢幕看電視會傷螢幕ㄇ
 
用液晶螢幕裝電視盒〈卡〉看電視會傷螢幕ㄇ
謝謝

ok40 2005-05-21 03:03 AM

引用:
作者mango9647
用液晶螢幕裝電視盒〈卡〉看電視會傷螢幕ㄇ
謝謝

我個人的使得心得是覺得不會啦!:p

kuen0602 2005-05-21 03:33 AM

怕的話就不要看囉...不過我是不怕啦..沒啥好擔心的..

ming5678 2005-05-21 04:18 AM

我正這樣做,再三個月就滿一年了,沒事多喝水!

debuhong 2005-05-21 07:22 AM

等螢幕傷了之後
也就是說要換螢幕的時候到了
放心的操吧

king01827 2005-05-21 08:05 AM

液晶就算沒在用~
開著也是在耗燈管.....
使用個一段時間~色差就出現嚕~

一段時間,每個人不同

stanleyding 2005-05-21 08:20 AM

沒什麼好擔心的.....

wingth 2005-05-21 12:48 PM

不是video的問題,是轉台的問題...
卡倒不會,電視盒就有點擔心...
因你不可能都只看一台,一定會轉來轉去...
轉的時候lcd切換電路會動作,一天看你會轉幾台(破百次吧)
而你上網或玩game切換次數頂多十次左右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