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請問各位大大用液晶螢幕看電視會傷螢幕ㄇ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90001)
|
|---|
請問各位大大用液晶螢幕看電視會傷螢幕ㄇ
用液晶螢幕裝電視盒〈卡〉看電視會傷螢幕ㄇ
謝謝 |
引用:
我個人的使得心得是覺得不會啦!:p |
怕的話就不要看囉...不過我是不怕啦..沒啥好擔心的..
|
我正這樣做,再三個月就滿一年了,沒事多喝水!
|
等螢幕傷了之後
也就是說要換螢幕的時候到了 放心的操吧 |
液晶就算沒在用~
開著也是在耗燈管..... 使用個一段時間~色差就出現嚕~ 一段時間,每個人不同 |
沒什麼好擔心的.....
|
不是video的問題,是轉台的問題...
卡倒不會,電視盒就有點擔心... 因你不可能都只看一台,一定會轉來轉去... 轉的時候lcd切換電路會動作,一天看你會轉幾台(破百次吧) 而你上網或玩game切換次數頂多十次左右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