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電腦顯示設備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7)
- - 有人需要Marvel G400-TV的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899)
|
|---|
有人需要Marvel G400-TV的嗎.?.
有人需要這張卡嗎.?..
因為打算換ati的8500.... so....有需要的話跟我說唷..... 價錢差不多就賣了...^_^...謝謝 |
要賣多少
哪裡交易呢 thx |
請問你想賣多少呢?
請來信報價 |
你在哪呢?
我想看看... |
請收簡訊, 謝謝!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