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有關netlimiter 網路管理軟體一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5282)

zerokiller 2005-05-10 04:17 PM

有關netlimiter 網路管理軟體一問?
 
小弟有同時執行數個下載軟體
我知道netlimiter可以管理頻寬
其中有個總頻寬的設定
可以把本機的頻寬定在一定的範圍
但是連IE也會被一起限制住
目前的的解決辦法是每一個下載的軟體都獨立設定頻寬
但是一個一個弄很麻煩

小弟希望可以把IE頻寬和其它的軟體的總頻寬分開來
這樣才不會影響到IE
例如:我希望把其它的下載軟體的總頻寬定在180kb/s
而IE不在此限(180kb/s裡)
不知這軟體可以這樣設定嗎?


另外這軟體可以設定所監控軟體的優先權嗎?
例如:MYIE可以優先於其它的軟體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