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有關netlimiter 網路管理軟體一問?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5282)
|
|---|
有關netlimiter 網路管理軟體一問?
小弟有同時執行數個下載軟體
我知道netlimiter可以管理頻寬 其中有個總頻寬的設定 可以把本機的頻寬定在一定的範圍 但是連IE也會被一起限制住 目前的的解決辦法是每一個下載的軟體都獨立設定頻寬 但是一個一個弄很麻煩 小弟希望可以把IE頻寬和其它的軟體的總頻寬分開來 這樣才不會影響到IE 例如:我希望把其它的下載軟體的總頻寬定在180kb/s 而IE不在此限(180kb/s裡) 不知這軟體可以這樣設定嗎? 另外這軟體可以設定所監控軟體的優先權嗎? 例如:MYIE可以優先於其它的軟體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