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超過頭還是電壓不穩?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5167)

ccpz.tw 2005-05-10 11:30 AM

超過頭還是電壓不穩?
 
我用 NF7-M + Barton 2500+ oc 3200+
之前我的電腦開機五六個小時,就會發出救護車聲,然後就關機了
在板上問的結果是調測溫器或是電壓不穩
今天又來一次救護車,結果更慘
開機後 cpu 辨識成 Athlon XP 1100Mhz =.=
調 bios 也調不回
然後我去看一下電壓
發現 +-12V 都差個 0.5V 左右
這樣會有影響嗎(我用 aopen 330w)
溫度到和以前差不多,都在 60 度左右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