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一下 兩個老問題=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4806)

marbolosi 2005-05-09 03:55 PM

請問一下 兩個老問題= =
 
1.發表文章 回覆文章右邊沒有表情可點選使用...

2.PCDVD的圖片連結點選之後出現
marbolosi, 您沒有登入或者您沒有權限進入此頁面。這可能有如下幾個原因:

1. 您沒有足夠的權限進入此頁面。您正在嘗試編輯其他人的文章,瀏覽管理功能或是其它一些需要特殊權限的功能嗎?
2. 如果您正在嘗試發表文章,管理員可能已經禁止您發表文章,或是您的帳戶正在等待啟用。
請幫忙...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