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一下POWER掛點~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4085)

ZHN 2005-05-08 12:45 AM

請問一下POWER掛點~
 
POWER是什麼情況下才會掛點呢?
電壓不足也會嗎? 燒掉等等
如果是電壓不足掛點 CPU會不會也跟著掛點呢?
如果要怎麼測CPU有沒有跟著掛捏~煩請知道的大大跟我說一下吧~

oitwtn 2005-05-08 01:48 AM

突然的高電壓或大電流

不然就是有小強在裡面睡覺

ZHN 2005-05-08 09:13 PM

引用:
作者oitwtn
突然的高電壓或大電流

不然就是有小強在裡面睡覺

那CPU會部會也掛呢

oitwtn 2005-05-08 11:08 PM

有可能
之前買了蛇吞象
我電腦的東西全掛了...

5874690 2005-05-09 01:13 AM

Power掛掉本身不是大問題,最大的問題應該在於,掛掉後哪些零件會跟著陪葬太難以預測,但是現在信譽良好的廠商,他們的產品都已經努力的減低了這些可能性!所以這才是需要使用優良電源供應器的理由之一!

ZHN 2005-05-09 05:25 PM

那如果換上新的POWER可以重開機~是不是代表沒問題了呢?
CPU 會不會以後容易故障或是怎樣呢?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