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請問一下POWER掛點~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4085)
|
|---|
請問一下POWER掛點~
POWER是什麼情況下才會掛點呢?
電壓不足也會嗎? 燒掉等等 如果是電壓不足掛點 CPU會不會也跟著掛點呢? 如果要怎麼測CPU有沒有跟著掛捏~煩請知道的大大跟我說一下吧~ |
突然的高電壓或大電流
不然就是有小強在裡面睡覺 |
引用:
那CPU會部會也掛呢 |
有可能
之前買了蛇吞象 我電腦的東西全掛了... |
Power掛掉本身不是大問題,最大的問題應該在於,掛掉後哪些零件會跟著陪葬太難以預測,但是現在信譽良好的廠商,他們的產品都已經努力的減低了這些可能性!所以這才是需要使用優良電源供應器的理由之一!
|
那如果換上新的POWER可以重開機~是不是代表沒問題了呢?
CPU 會不會以後容易故障或是怎樣呢?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1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