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遊戲不能玩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3553)

TangTa 2005-05-06 08:56 PM

遊戲不能玩
 
我的電腦因為用ATI9550和GA-VT880-L相衝...所以我買了NF7來用...終於可以玩NBA2005了...可是過了兩天...我晚上無聊想說開一下來玩...居然不能玩了...按NBA2005會變成黑色畫面...要按CTRL+ALT+DEL把NBA重開才能回桌面...請問一下我哪裡有問題嗎?



CPU:amd 2600+
MB:NF7
硬碟:40g
記憶體:1.25g

TangTa 2005-05-07 12:18 PM

幫幫我阿...大大們

maskedrider555 2005-05-07 12:24 PM

遊戲重新安裝看看!!

tory0507 2005-05-07 12:49 PM

遊戲重灌看看

(是正版的嗎?不是的話重抓個破解檔再試看看吧)

TangTa 2005-05-08 03:01 AM

我遊戲重灌過了...沒用...遊戲給我朋友灌是OK的...

TangTa 2005-05-08 01:54 PM

嗚~~沒人碰過這種問題嗎?

will999 2005-05-08 02:05 PM

買台 ps2
十個字.......

-翔- 2005-05-08 02:25 PM

這種問題不一定是硬體衝突;
遇過幾次類似的經驗,給你當參考,
通常灌完XP後,部份的顯卡的驅動都
已經幫你掛上去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
有些問題。

先把XP自動幫你掛上去的顯卡驅動刪掉
,然後重開機,再去官網抓最新的驅動安裝
,試試看吧!祝你好運。 ;)

TangTa 2005-05-10 01:19 AM

我抓了7~8種驅動回來裝...還是不能玩ㄝ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