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疑難雜症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4)
- - 遊戲不能玩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83553)
|
|---|
遊戲不能玩
我的電腦因為用ATI9550和GA-VT880-L相衝...所以我買了NF7來用...終於可以玩NBA2005了...可是過了兩天...我晚上無聊想說開一下來玩...居然不能玩了...按NBA2005會變成黑色畫面...要按CTRL+ALT+DEL把NBA重開才能回桌面...請問一下我哪裡有問題嗎?
CPU:amd 2600+ MB:NF7 硬碟:40g 記憶體:1.25g |
幫幫我阿...大大們
|
遊戲重新安裝看看!!
|
遊戲重灌看看
(是正版的嗎?不是的話重抓個破解檔再試看看吧) |
我遊戲重灌過了...沒用...遊戲給我朋友灌是OK的...
|
嗚~~沒人碰過這種問題嗎?
|
買台 ps2
十個字....... |
這種問題不一定是硬體衝突;
遇過幾次類似的經驗,給你當參考, 通常灌完XP後,部份的顯卡的驅動都 已經幫你掛上去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 有些問題。 先把XP自動幫你掛上去的顯卡驅動刪掉 ,然後重開機,再去官網抓最新的驅動安裝 ,試試看吧!祝你好運。 ;) |
我抓了7~8種驅動回來裝...還是不能玩ㄝ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0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