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請問為何DVD錄放影機錄的東西會有影無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78622)

gundankk 2005-04-26 02:30 PM

請問為何DVD錄放影機錄的東西會有影無聲???
 
我最近買了飛利浦的DVDR612的錄放影機
但是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錄的東西只有在這台機器上正常的,在放到電腦或是其他的DVDPLAYER 上去看都只有影像沒有聲音 why???
難不成使這台機器的聲音輸出模式不一樣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