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求助]請各位大大幫幫我~有關映像檔備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4152)

koji995 2005-02-10 01:21 AM

[求助]請各位大大幫幫我~有關映像檔備份~
 
請問各位大大教教我~

我這幾天在備份超人特攻隊(遊戲)時~

用ALCOHOL120%~用映像檔時~做好後~一切正常~也可以灌~

但灌好之後~要玩時~要進入遊戲時~我也載入映像檔了~

但等了一會~它就跳出~
conflict with disc emulator software detected
SecuRom

但插入原版遊戲片~還是可以玩~但用虛擬光碟就不行了~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

是它有鎖嗎~我該怎麼辦呀~

請大家教教我吧~我應該調整那裡~還是說要怎麼做呢~

謝謝大家~新年快樂~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