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求助]請各位大大幫幫我~有關映像檔備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4152)
|
|---|
[求助]請各位大大幫幫我~有關映像檔備份~
請問各位大大教教我~
我這幾天在備份超人特攻隊(遊戲)時~ 用ALCOHOL120%~用映像檔時~做好後~一切正常~也可以灌~ 但灌好之後~要玩時~要進入遊戲時~我也載入映像檔了~ 但等了一會~它就跳出~ conflict with disc emulator software detected SecuRom 但插入原版遊戲片~還是可以玩~但用虛擬光碟就不行了~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 是它有鎖嗎~我該怎麼辦呀~ 請大家教教我吧~我應該調整那裡~還是說要怎麼做呢~ 謝謝大家~新年快樂~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0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