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燒錄機外接盒,用哪一種晶片相容性會比較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3662)

Innovation 2005-02-08 08:30 PM

燒錄機外接盒,用哪一種晶片相容性會比較好?
 
USB 2.0、IEEE1394介面皆可
不強求一定要能上16x燒錄,
但一定要相容性佳,硬碟、DVD燒錄機、CDRW都能支援。

NEC--------------------D720130GC...
Cypress----------------ISD-300A1、EZ-USB AT2
Genesys----------------GL-811 E2、GL-811 E4、GL-711
ALI---------------------M5621
Prolific------------------PL-3507A、PL-3507C
德州儀器----------------TSB81BA3、TSB41AB2
Oxford Semiconductor---OXFW911、OXFW912、OXFW922

若還有其他晶片沒列出,麻煩各位大大補充,
也請各位使用過上述晶片外接盒的大大發表一下使用心得,
好用或不好用對我及其他想買外接盒的朋友都是寶貴的經驗,
希望各位大大給予建議。

新風格 2005-02-08 08:52 PM

還有 一家美國 initio 晶片 有沒有人用過,一起上來分享心得

Briad 2005-02-08 09:06 PM

GL811E-04 搭配A09還不錯使用

leewayne 2005-02-08 09:47 PM

我聽了許多網友,使用 3507C,目前無問題。
 
我聽了許多網友,使用 3507C,
目前無問題,而且中途配用過 A07、3500AG、1620pro,
都可以正常燒錄!

starocean 2005-02-10 02:17 AM

相容性~~NEC較高~~如有錯請指證~

starocean 2005-02-10 02:18 AM

引用:
作者Briad
GL811E-04 搭配A09還不錯使用

GLXXX在對岸評價不是很好 :stupefy:

能買到NEC或Oxford~~我絕不買GLXXX

starless 2005-02-10 10:01 AM

GL-711的1394 part不錯,800a、Yamaha F1、Plextor PX-116A2都OK。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