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燒錄機外接盒,用哪一種晶片相容性會比較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3662)
|
|---|
燒錄機外接盒,用哪一種晶片相容性會比較好?
USB 2.0、IEEE1394介面皆可
不強求一定要能上16x燒錄, 但一定要相容性佳,硬碟、DVD燒錄機、CDRW都能支援。 NEC--------------------D720130GC... Cypress----------------ISD-300A1、EZ-USB AT2 Genesys----------------GL-811 E2、GL-811 E4、GL-711 ALI---------------------M5621 Prolific------------------PL-3507A、PL-3507C 德州儀器----------------TSB81BA3、TSB41AB2 Oxford Semiconductor---OXFW911、OXFW912、OXFW922 若還有其他晶片沒列出,麻煩各位大大補充, 也請各位使用過上述晶片外接盒的大大發表一下使用心得, 好用或不好用對我及其他想買外接盒的朋友都是寶貴的經驗, 希望各位大大給予建議。 |
還有 一家美國 initio 晶片 有沒有人用過,一起上來分享心得
|
GL811E-04 搭配A09還不錯使用
|
我聽了許多網友,使用 3507C,目前無問題。
我聽了許多網友,使用 3507C,
目前無問題,而且中途配用過 A07、3500AG、1620pro, 都可以正常燒錄! |
相容性~~NEC較高~~如有錯請指證~
|
引用:
GLXXX在對岸評價不是很好 :stupefy: 能買到NEC或Oxford~~我絕不買GLXXX |
GL-711的1394 part不錯,800a、Yamaha F1、Plextor PX-116A2都OK。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