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請推薦一款靜音的硬碟SATA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41206)

chan5287 2005-02-02 06:40 PM

請推薦一款靜音的硬碟SATA
 
小弟我就取靜音為主,效能的話普通就好
麻煩各位大大推薦一下!
容量就以200G為主
謝謝!

stanleyding 2005-02-02 10:50 PM

我用過 Hitachi 7K250 SATA 80G, 感覺還 ok....:)

chan5287 2005-02-02 11:22 PM

但我想要的事200G的^^"

Twinsen 2005-02-03 08:01 PM

Maxtor 200GB /7200RPM /8MB

lokxp 2005-02-04 12:13 AM

wd 200 靜音+cool

chan5287 2005-02-04 05:27 AM

可我聽說希捷的好像比較靜音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兩位大大推薦的MAXTOR這款比較安靜呢?

Arale 2005-02-04 08:50 AM

引用:
作者chan5287
可我聽說希捷的好像比較靜音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兩位大大推薦的MAXTOR這款比較安靜呢?


希捷的SATA硬碟並不安靜 :think:

wudy 2005-02-04 09:57 AM

Maxtor Diamond Max 10 200GB SATA with 8MB buffer

oldster 2005-02-04 10:45 AM

其實靜音是要因人而異

chan5287 2005-02-04 06:28 PM

感謝各位大大推薦,那麼小弟我就從MAXTOR著手摟...
除了200G以外還有比較高的容量
但是價錢不貴的嗎?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