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貓在“門口“昏倒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9172)

blackmeat 2005-01-24 06:07 PM

貓在“門口“昏倒了!
 
1.睡死了!


2.貓拳!


3.


4.

5.鐵窗外的貓!


無聊亂拍!
謝謝觀賞!

jye51220 2005-01-24 06:56 PM

好口愛的喵咪 ... :shy:

amolo 2005-01-24 07:06 PM

第一張看起來好像是張著眼睛的說... :o
不過拍拍腳掌也有一番趣味阿

linyakon 2005-01-24 08:30 PM

貓、狗好像都很喜歡冬陽下睡覺

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樣子 :D

ilikesun 2005-01-24 08:32 PM

好可愛喔
好想摸摸它
看到貓狗這樣睡 真的好幸福~

517tainan 2005-01-24 09:24 PM

說起來我家附近一堆野貓
要用手中的C-740才能拍的比較清楚

4556 2005-01-24 09:48 PM

引用:
作者517tainan
說起來我家附近一堆野貓
要用手中的C-740才能拍的比較清楚


等你來喔.....!

黑狗弟 2005-01-24 09:55 PM

樣子真的蠻像掛了的..

居然被拍了這麼多張都沒發覺

pennywu 2005-01-25 01:00 AM

第二張…

喝…好利的爪子!!!!!!

GHOST STALKER 2005-01-25 01:35 AM

睡的好慵懶的貓....:like::yeah: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4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