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菜鳥訊問各位大大,給點見意吧^^y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9070)
|
|---|
菜鳥訊問各位大大,給點見意吧^^y
想買一台簡單一點,不要太貴的相機,有看中兩台,但是不知如何選擇,請各位大大給點見意吧:
1.Panasonic F7 http://www.etmall.com.tw/Pages/ECPr...oductSKU=274035 這台目前好像只有看到東森有在賣,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 2.Digimaster POW300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2803 不知那一台比較好,價錢在六千以下的都可以接受,不過目前就看到這兩台還蠻喜歡 的,但是不會挑選好壞,能否替我從這兩台挑選其一呢?謝謝 :) |
唉.....標題用字請多留意些....
訊問?....你是在審犯人嗎?用請教(或詢問)會不會好一些呢? 若以你說的這兩台去選,個人比較推薦Panasonic F7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