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菜鳥訊問各位大大,給點見意吧^^y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9070)

yu681128 2005-01-24 05:47 AM

菜鳥訊問各位大大,給點見意吧^^y
 
想買一台簡單一點,不要太貴的相機,有看中兩台,但是不知如何選擇,請各位大大給點見意吧:
1.Panasonic F7
http://www.etmall.com.tw/Pages/ECPr...oductSKU=274035
這台目前好像只有看到東森有在賣,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
2.Digimaster POW300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2803
不知那一台比較好,價錢在六千以下的都可以接受,不過目前就看到這兩台還蠻喜歡
的,但是不會挑選好壞,能否替我從這兩台挑選其一呢?謝謝 :)

3n3 2005-01-24 10:52 AM

唉.....標題用字請多留意些....

訊問?....你是在審犯人嗎?用請教(或詢問)會不會好一些呢?

若以你說的這兩台去選,個人比較推薦Panasonic F7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