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留住秋末的楓紅 II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9009)

BraveRoy 2005-01-24 12:24 AM

留住秋末的楓紅 II
 
還是不囉嗦!.....請賞圖!! :D :D :D

#1


#2


#3


#4


#5


#6


請多多指教...3Q3Q3Q :shy: :shy: :shy:

bestinbo 2005-01-24 01:42 AM

好漂亮呀∼
請問這是在哪?石門嗎?

jye51220 2005-01-24 03:08 AM

拍的粉棒唷 ! :agree:
Roy 兄有米有加偏光鏡 ?! 畫面前幾張 似乎有些霧霧說 ... :rolleyes:

Gladiac15GHz 2005-01-24 04:27 AM

前3張主題不夠明確
後3張構圖還可以更好 :) :)
 
 
 
 
 
只是個人的一點點小建議 :agree: :agree:

BraveRoy 2005-01-24 09:23 AM

引用:
作者jye51220
拍的粉棒唷 ! :agree:
Roy 兄有米有加偏光鏡 ?! 畫面前幾張 似乎有些霧霧說 ... :rolleyes:


jye大大好眼力..我本想帶的..結果拿成ND..哈!!忙中有錯.. :jolin: 這幾張都是用望遠端拍的...所以遠山有點霧ㄚ... :jolin:



引用:
前3張主題不夠明確
後3張構圖還可以更好


謝謝G大的指教,我會更努力拍好照片的... :shy: :sh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