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留住秋末的楓紅 II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9009)
|
|---|
留住秋末的楓紅 II
還是不囉嗦!.....請賞圖!! :D :D :D
#1 ![]() #2 ![]() #3 ![]() #4 ![]() #5 ![]() #6 ![]() 請多多指教...3Q3Q3Q :shy: :shy: :shy: |
好漂亮呀∼
請問這是在哪?石門嗎? |
拍的粉棒唷 ! :agree:
Roy 兄有米有加偏光鏡 ?! 畫面前幾張 似乎有些霧霧說 ... :rolleyes: |
前3張主題不夠明確
後3張構圖還可以更好 :) :) 只是個人的一點點小建議 :agree: :agree: |
引用:
jye大大好眼力..我本想帶的..結果拿成ND..哈!!忙中有錯.. :jolin: 這幾張都是用望遠端拍的...所以遠山有點霧ㄚ... :jolin: 引用:
謝謝G大的指教,我會更努力拍好照片的... :shy: :sh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