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留住秋末的楓紅 I ....石門水庫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9008)
|
|---|
留住秋末的楓紅 I ....石門水庫
不囉嗦...各位大大看看吧! :D :D :D
#1 ![]() #2 ![]() #3 ![]() #4 ![]() #5 ![]() #6 ![]() #7 ![]() 3Q3Q...續 |
我覺得第一張的感覺很棒~ :)
|
漂亮唷 ~ :like:
Roy 兄 這裡素通往石門水庫唯一的一條道路上拍攝的嘛 ?! :agree: |
幽靜平安的氣氛 :agree:
|
引用:
謝謝JYE大大的捧場..從入口進去有分岔路,一條往壩頂,一條往壩底(以前亞洲樂園),以上照片是在第二條路上拍的.... :laugh: :laugh: :laugh: |
好漂亮的風景,找機會也要去
|
慈湖也有一些可以拍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