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巴陵_嘎拉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916)

shicha 2005-01-23 05:15 PM

巴陵_嘎拉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y7 2005-01-23 06:27 PM

這裡是哪裡 小烏來嗎

pennywu 2005-01-23 08:02 PM

應該是復興鄉吧...

shicha 2005-01-23 08:14 PM

恩恩,是阿,大學生活很少時間做運動,
下去谷底的嘎拉賀溫泉後要爬上來真的讓我跟同伴們要死不活的,
同時間去溫泉比我們晚上來的,卻後來居上,霎時間沒了面子...
沒過度開發的野溪溫泉蠻適合走一遭的喔~~~

黑狗弟 2005-01-24 09:25 AM

哈...

怎麼不玩點長曝光..

shicha 2005-01-25 12:23 AM

呵呵 黑狗兄,當初曝光時間設1秒好像有點模糊就不太想玩了^^"(沒帶腳架去,也沒什麼經驗^^a)
下次一定好好繳交作業^^

pennywu 2005-01-25 12:52 AM

嗯…應該還要來片減光鏡才對…

雖然我跟本沒買 哈哈

wap_00play 2005-01-25 04:31 PM

看美麗的風景真是一種享受!!

lioushen 2005-01-25 05:47 PM

少了當地特殊的景色 -- 梯田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