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Miyako靚-Part II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641)
|
|---|
Miyako靚-Part II
1
![]() 2 ![]() 3 ![]() 4 ![]() 5 ![]() 6 ![]() 7 ![]() 同次外拍的作品! 挑選第二部份讓大家笑笑! 有啥需改進請不吝指教! 感謝唷! :) |
第三張^______^
小弟記得您拍這一張的時候的姿勢很經典^__^ 這一次您貼的,剛好都是小弟拍的很糟的部分@@ 尤其是在5.6.7的點的時候.光影都處理的很糟 下次如有機會在外拍遇到,也請BBCT兄指導一下 |
真受不了她甜甜的笑容:like:
|
笑得好甜的MM
小弟喜歡第二.四張!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9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