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Miyako靚-Part II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641)

BBCT 2005-01-22 09:55 PM

Miyako靚-Part II
 
1


2


3


4


5


6


7



同次外拍的作品!

挑選第二部份讓大家笑笑!

有啥需改進請不吝指教!

感謝唷! :)

suneva 2005-01-22 11:19 PM

第三張^______^

小弟記得您拍這一張的時候的姿勢很經典^__^

這一次您貼的,剛好都是小弟拍的很糟的部分@@

尤其是在5.6.7的點的時候.光影都處理的很糟

下次如有機會在外拍遇到,也請BBCT兄指導一下

femau 2005-01-23 01:20 AM

真受不了她甜甜的笑容:like:

avq522 2005-01-23 02:33 PM

笑得好甜的MM

小弟喜歡第二.四張!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