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憂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619)

4556 2005-01-22 08:24 PM

憂鬱
 

suneva 2005-01-22 08:49 PM

4556大的喵都很可愛耶@@

不過@@..大大家裡到底有幾隻喵啊?

因為看過幾隻好像都不同品種的耶@@

凌晨 2005-01-23 01:10 AM

感覺好像獅子喔 >"<

jye51220 2005-01-23 01:13 AM

好棒的眼神啊 ... 酷 ! :yeah:
4556 兄也素愛貓一族 ... 拍過這麼多隻喵 應該都不素自己家裡養的吧 ?! :rolleyes:
寵物店 ... 偷拍 ! :laugh:

4556 2005-01-23 10:29 AM

引用:
作者jye51220
好棒的眼神啊 ... 酷 ! :yeah:
4556 兄也素愛貓一族 ... 拍過這麼多隻喵 應該都不素自己家裡養的吧 ?! :rolleyes:
寵物店 ... 偷拍 ! :laugh:


呵呵呵!人家沒有偷拍啦!都很光明正大的拍.既沒有人勸我"路邊的野貓不要拍" ,也沒人警告我"朋友貓,不可拍".

人家只是效法J爺博愛的精神,"看到喜歡的MM,Just Do IT!"

只是我的MM=貓咪...不曉得有沒有貓咪外拍活動?

黑狗弟 2005-01-23 11:50 AM

哈哈

這隻根本就是獅子假裝的.. :D:D

chiron 2005-01-24 12:49 AM

呵... 這張真的像獅子!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