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憂鬱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619)
|
|---|
憂鬱
![]() |
4556大的喵都很可愛耶@@
不過@@..大大家裡到底有幾隻喵啊? 因為看過幾隻好像都不同品種的耶@@ |
感覺好像獅子喔 >"<
|
好棒的眼神啊 ... 酷 ! :yeah:
4556 兄也素愛貓一族 ... 拍過這麼多隻喵 應該都不素自己家裡養的吧 ?! :rolleyes: 寵物店 ... 偷拍 ! :laugh: |
引用:
呵呵呵!人家沒有偷拍啦!都很光明正大的拍.既沒有人勸我"路邊的野貓不要拍" ,也沒人警告我"朋友貓,不可拍". 人家只是效法J爺博愛的精神,"看到喜歡的MM,Just Do IT!" 只是我的MM=貓咪...不曉得有沒有貓咪外拍活動? |
哈哈
這隻根本就是獅子假裝的.. :D:D |
呵... 這張真的像獅子! :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