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我的s1破千囉!可惜~能看的沒幾張!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591)
|
|---|
我的s1破千囉!可惜~能看的沒幾張!
我的s1終於破千了!不過看了看沒幾張能看的!
獻上今天去拍的!大大們別傷了眼! 1.枯萎的花! 2.快枯萎的花! 3.紫色的雜花! 4.又是花! 5.田園裡的小島 6.ㄑ字小路 追焦練習!(將來我要打鳥!~~~~) 7. 8. 9.我家的喵 |
不錯呀!這是什麼地方?
最近也敗了一台s1 is,覺得他的顏色真是漂亮, 原本看網上相片覺得銳利度不足,但在選單中將銳度提升,效果就好了很多, 翻轉lcd玩過後就愛上他的,可以拍一些特別的角度:D 但總覺得lcd螢幕雜訊滿高,尤其是在暗處,不知是不是有問題呀? |
破千..未來的路還粉長.要繼續努力歐
其實拍的還不錯啦.追焦那幾張拍的不錯歐.我就辦不到了... 你未來要打鳥..那DC鐵定不夠力..努力存錢吧... ps:我也想知道向日葵在那拍的.因為我粉愛向日葵啦 |
拍的粉不錯的作品啊 ! :agree:
尤其素追焦部份 沒有兩把刷子素沒辦法做到的 ... 看來 PCDVD 又多一名高手出沒 :shy: 以後請多多指教 ... :ase |
不錯耶~~我比較喜歡追焦那部份
S1是台不錯的機器^^ |
追焦真的拍的不錯,技術很讚!!
|
追焦不是人人都可以低~~!!!
追焦部分~讚~~!! |
追焦是要人跟者車跑才能得吧
太強 |
追焦的功力一流的....佩服Orz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5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