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該怎麼做相框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507)
|
|---|
該怎麼做相框呢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想要幫照片作相框 類似那種常見的白色邊匡的那種 請問該怎麼下手勒 另PS小弟已有接觸過了 麻煩各位大大教教我囉 |
|
PhotoCap也很好用!!
http://www.johnson-wang.idv.tw/ |
引用:
用PS可以用Canvas size做出白色邊框 再搭配action使用就變得很方便 :D :D :D |
謝謝各位前輩啦
小弟收到了 ^_^ 另請問 action 又是什麼東西啊 |
中文版的翻作"步驟"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