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該怎麼做相框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507)

月光 2005-01-22 01:12 PM

該怎麼做相框呢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想要幫照片作相框
類似那種常見的白色邊匡的那種
請問該怎麼下手勒
另PS小弟已有接觸過了
麻煩各位大大教教我囉

WilliamChuang 2005-01-22 01:24 PM

http://beb.anyday.com.tw/article/article.php/29

Nautilus 2005-01-22 04:31 PM

PhotoCap也很好用!!
http://www.johnson-wang.idv.tw/

Gladiac15GHz 2005-01-24 04:39 AM

引用:
作者月光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想要幫照片作相框
類似那種常見的白色邊匡的那種
請問該怎麼下手勒
另PS小弟已有接觸過了
麻煩各位大大教教我囉

用PS可以用Canvas size做出白色邊框
再搭配action使用就變得很方便 :D :D :D

月光 2005-01-24 06:36 AM

謝謝各位前輩啦
小弟收到了 ^_^
另請問
action 又是什麼東西啊

Personal 2005-01-24 10:43 AM

中文版的翻作"步驟"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