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請問我該買NOVA 1 AW 或 NOVA 2W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315)

darrenchang 2005-01-21 11:02 PM

請問我該買NOVA 1 AW 或 NOVA 2W
 
請問各位,300D+SIGMA18-125+A09+閃燈
因找不到實體試放,不知道在LOWEPRO NOVA 背包系列中
是該買2AW 還是 1AW就可以.
以家庭旅遊輕便為主.希望可以放的下就行.
請各為提供一些建議.謝謝^____^

pininfarina85 2005-01-21 11:17 PM

建議買NOVA 4 AW或是NOVA 5 AW.....免的以後又再買一次

darrenchang 2005-01-22 12:11 AM

謝謝pininfarina85兄的回應!!
大型包小弟著實有一個了.
全家出門旅遊會帶的加斯也就是這些.
再買個背包是希望能夠剛好就行.以方便為主.
不知是否還有更好的建議.還請提供.謝謝

BBCT 2005-01-22 01:22 AM

我個人建議Nova 4!

一機兩鏡,一閃登剛剛好啦!

Nova1放得進去的話!

應該藏了個小叮噹四次元口袋吧!

不知原作者在哪呢?

會找不到實體包包試放?

各新光三越 fnac都有Lowe Pro包包!

不過不一定每間店全系列都有!

不過可以拿去試看看!

snappy 2005-01-22 08:34 AM

目前我是覺得S&F的100AW不錯。

紅頭安 2005-01-22 10:59 AM

我有Nova1,
剛好可以放下*ist D+兩顆鏡頭(一顆135, 一顆16-45變焦鏡)+外閃

樓主參考看看

darrenchang 2005-01-22 11:19 AM

謝謝BBCT & SNAPPY兄的建議
小弟住高雄,昨天詢問的結果是NOVA系列只剩MINI.
另外也只有看見300AW.老闆回答也都一樣."賣完了要訂"
三越有LOWEPRO那太好了,呃..還有禮卷可用呢.^______^
真慚愧,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三越也有賣.
平常去只負責提東西,其他的....就.......咳咳
等等來去三越看看

Nautilus 2005-01-22 04:00 PM

引用:
作者darrenchang
謝謝BBCT & SNAPPY兄的建議
小弟住高雄,昨天詢問的結果是NOVA系列只剩MINI.
另外也只有看見300AW.老闆回答也都一樣."賣完了要訂"
三越有LOWEPRO那太好了,呃..還有禮卷可用呢.^______^
真慚愧,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三越也有賣.
平常去只負責提東西,其他的....就.......咳咳
等等來去三越看看


高雄沒有新光三越 fnac去台南站前店才有!!

chiron 2005-01-24 12:33 AM

引用:
作者紅頭安
我有Nova1,
剛好可以放下*ist D+兩顆鏡頭(一顆135, 一顆16-45變焦鏡)+外閃

紅頭兄 50mm 的蔡頭沒在用了嗎?我在等喔! :hungr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