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Miyako靚-Part I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253)

BBCT 2005-01-21 07:47 PM

Miyako靚-Part I
 
1


2


3


4


5


6


7


8


9



月初友站DCV的外拍活動!

因為之前沒空,所以直到現在才整理完畢!

貼上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Miyako是個很優的麻豆唷!

只是當天靈感不足,儘量把Miyako拍美一點!

也請各位多批評指教!

明天會貼上Part II! :)

紅頭安 2005-01-21 07:57 PM

nice
功力越來越好了...

heeroc 2005-01-21 08:00 PM

喔喔~~~靚妹
是在東海拍的嗎 ?

cjyang69 2005-01-21 08:13 PM

很漂亮的model...
拍攝技術不賴喔...

Bon-Chih 2005-01-22 01:07 PM

引用:
作者heeroc
喔喔~~~靚妹
是在東海拍的嗎 ?


應該在中興大學外圍

femau 2005-01-22 03:09 PM

對#1情有獨鐘:like:

suneva 2005-01-22 05:43 PM

終於等到BBCT大把照片po出來了^^"

很棒的照片!!

最喜歡6.7

期待今天您的Part II

jye51220 2005-01-22 09:06 PM

越拍越好嚕 ... :agree:
日後小白加持之下 定能有助於作品畫質的提升 ...
小白 ... 偶買不起 :cry:
改天換偶叫您聲 " 老大 " 嚕 ... :D

BBCT 2005-01-22 09:45 PM

引用:
作者jye51220
越拍越好嚕 ...
日後小白加持之下 定能有助於作品畫質的提升 ...
小白 ... 偶買不起
改天換偶叫您聲 " 老大 " 嚕 ...


老大!別虧我了!
我還在學習中呢!
有啥需改進還要請你多教教!
不然拿L鏡又沒進步,又得被恥笑了!
至於小白,你怎可能買不起!
那一身機絲加起來不知可買幾支小白了!
總之以後還要請你多指教啦! :agree:


引用:
作者suneva
終於等到BBCT大把照片po出來了^^"

很棒的照片!!

最喜歡6.7

期待今天您的Part II


謝謝你喜歡嘔拍的照片!

嘔還不素大啦!

站上來說,我只是小喀!

還在努力學習中!

有啥喜歡或者覺得哪該改進要多指教耶!

Part II我待會就會貼上!

引用:
作者紅頭安
nice
功力越來越好了...


紅頭大,小弟嘔還在學習中!

有啥需要改進請多指教!

這樣小弟才能學得更多!

感恩蝦!

引用:
作者cjyang69
很漂亮的model...
拍攝技術不賴喔...


感謝賞圖!


當天場景的確在中興大學!

:)

avq522 2005-01-23 02:35 PM

拍的不錯,將MM的氣質表露無遺

第4.9....讚!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