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油菜花隨手拍(底片版)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200)
|
|---|
油菜花隨手拍(底片版)
原本是要去九芎湖健個行,結果先溜去內思高工看看波斯菊花況如何,
花況還算ok...比較少了一點..突然間發現了新大陸..遠處竟然看來有一小片"油菜花"... 一時手癢..就在那裡又蹲又趴..拍了一捲底片.天阿...我發現我現在壓底片越來越不謹慎了.. 因為每壓一張都是"錢"阿.....大家就隨意看看吧..也給小弟一些建議吧... 設備:Canon EOS 30V Date,EF50mm F1.8II,柯達HD200負片 店家沖片+掃數位檔,原圖僅resize,加簽名與銳利化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拍的不錯唷 ...
這陣子天候都不甚理想 陰霧綿雨 ... 如果手邊有環偏的話 可以稍微利用它來調整現場色溫 可以讓拍攝的風景看起來更艷麗些 ... 有機會下新竹 偶一定企找 William 兄 ... 記得要帶小弟去拍拍ㄋㄟ :agree: |
感謝J兄的欣賞啦..
老實說我手邊有一個52mm Kenko CPL拉... 不過當天是掛在A80上給Angel使用啦... 下次會試試掛在底片機試試... ps:如果下來新竹一趟..記得call me歐...先PM通知我ㄧ下... |
很清新自然的感覺,看了真舒服.
|
100%的底片魅力.....Orz
|
喜歡後3張自然的色調… :p :p :p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