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討論] 攝影,人跟機哪個重要?!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107)
|
|---|
[討論] 攝影,人跟機哪個重要?!
忘了這個題目有沒有討論過...希望聽聽各位大大看法... :shy: :shy: :shy:
我想應該會有大大回答是"一樣重要",但我相信在比較之下還是會有所區別吧! |
是獨孤求敗厲害,還是倚天劍厲害?
|
人比較重要些 !!
像我這個笨蛋 , 拿了三萬多的機子 , 拍出跟消費機一樣的水準的照片. |
人吧.................補十個字
|
我覺得機子要有一定水準,至少不要受到機子限制
再來...都是看人囉...... |
沒有人的操作,機器終究只是機器........
是"人"賦予了機器生命力,不管是電腦、相機、車....... 都是有"人"的操作,機器的存在才有意義.... 一個初學者拿著一台數十萬的DSLR,拍出來的作品..... 跟一個經過一定歷練的進階使用者拿萬把塊的消費機,拍出來的照片~~~ 那究竟是人重要還是機器重要呢???? |
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stupefy:
|
人重要…
機器也重要… 電腦更重要,化腐朽為神奇就靠他了^^ |
只要do it 通通都變得很厲害
抄襲一下不要打我 |
人當然比較重要,沒有人怎麼敗機子: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