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討論] 攝影,人跟機哪個重要?!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38107)

BraveRoy 2005-01-21 01:23 PM

[討論] 攝影,人跟機哪個重要?!
 
忘了這個題目有沒有討論過...希望聽聽各位大大看法... :shy: :shy: :shy:

我想應該會有大大回答是"一樣重要",但我相信在比較之下還是會有所區別吧!

yukiaoi 2005-01-21 01:31 PM

是獨孤求敗厲害,還是倚天劍厲害?

lioushen 2005-01-21 01:43 PM

人比較重要些 !!
像我這個笨蛋 , 拿了三萬多的機子 , 拍出跟消費機一樣的水準的照片.

ks_stone 2005-01-21 01:43 PM

人吧.................補十個字

bestinbo 2005-01-21 01:50 PM

我覺得機子要有一定水準,至少不要受到機子限制
再來...都是看人囉......

瘋狂火星人 2005-01-21 01:54 PM

沒有人的操作,機器終究只是機器........
是"人"賦予了機器生命力,不管是電腦、相機、車.......
都是有"人"的操作,機器的存在才有意義....
一個初學者拿著一台數十萬的DSLR,拍出來的作品.....
跟一個經過一定歷練的進階使用者拿萬把塊的消費機,拍出來的照片~~~

那究竟是人重要還是機器重要呢????

紅頭安 2005-01-21 01:54 PM

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stupefy:

venex 2005-01-21 02:36 PM

人重要…
機器也重要…
電腦更重要,化腐朽為神奇就靠他了^^

hty7 2005-01-21 02:37 PM

只要do it 通通都變得很厲害
抄襲一下不要打我

Daniel56 2005-01-21 02:52 PM

人當然比較重要,沒有人怎麼敗機子: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