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笨問題) 可以關掉 JVC GR-DVM76U 的音量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8928)
|
|---|
(笨問題) 可以關掉 JVC GR-DVM76U 的音量嗎?
這台是我跟同事界來轉檔的...
我用此攝影機接到 DVD錄放影機或是電腦進行剪輯時, 不想透過攝影機本身喇叭作監聽, 可是機上好像沒有地方可以關掉或降低音量, 請問是本身設計就沒有此功能嗎? 還是我太笨 :stupefy: 謝謝...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