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請問一下dlsr 用家,300D 與 d60 哪一台比較值得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8704)

asia 2004-12-27 08:15 PM

請問一下dlsr 用家,300D 與 d60 哪一台比較值得買
 
規格上好像差不多,我是新手
目前 d60二手價與 300d 差不多
想請板上前輩指導一番
以拍居家照,出遊風景為目的

謝謝

lioushen 2004-12-27 09:12 PM

300D 可以接 ef-s 鏡頭 , 可以買 EF-S 10-22mm 廣角鏡 :hungry

ilovenanako 2004-12-27 09:20 PM

現在機身就像電腦產品一樣,裡面的處理晶片是會進步的,買300d還可以偷改成10d功能
不過我不懂,只是機身顏色不同,怎麼黑豬會比白豬貴?

heeroc 2004-12-27 10:03 PM

因為 有 "彩虹" 加持嘛~~~~~~~~~~~

BBCT 2004-12-27 10:28 PM

引用:
作者heeroc
因為 有 "彩虹" 加持嘛~~~~~~~~~~~


這根有沒彩虹加持沒關係吧!

公水都一樣,黑的比銀的貴!

我想是因為大多數人喜歡黑色,所以可以賣得比較貴!

另一方面,根據我自己擁有的黑豬跟別人的銀豬比!

黑豬外表手感比較好!因此才能賣得比較貴吧!

ks_stone 2004-12-27 11:52 PM

顏色的問題上,我在fz10上已經吃過一次虧,雖然功能沒差
但多花一些錢買黑豬,爽度有提昇就值得了!!

seisyuku 2004-12-28 12:39 AM

D60雖然在上上一代定位比300D高一些,不過畫質完全不能跟10D/300D比。
除非二手D60能便宜到300D的一半以下,否則300D買一買算了。
既然是旅遊用途,順便買隻17-40吧...

hty7 2004-12-28 02:13 AM

其實機身還好,重點還是鏡頭@@那幾十支的鏡頭啊 真是頭大 好貴

Wyse 2004-12-28 07:52 AM

引用:
作者seisyuku
D60雖然在上上一代定位比300D高一些,不過畫質完全不能跟10D/300D比。
除非二手D60能便宜到300D的一半以下,否則300D買一買算了。
既然是旅遊用途,順便買隻17-40吧...


其實D60和300D/10D的畫質差異挺小的,ISO拉到800以上差距才比較明顯,iso100和iso200基本上畫質差異微乎其微,不過數位產品還是買越新的越好,預算允許的話二手10D應該是較合算的選擇。如很在意能不能用EF-S就買300D,但在副廠的APS專用廣角鏡都已陸續發表的情況下,能不能用EF-S個人倒是覺得不是很大的問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