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請問一下dlsr 用家,300D 與 d60 哪一台比較值得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8704)
|
|---|
請問一下dlsr 用家,300D 與 d60 哪一台比較值得買
規格上好像差不多,我是新手
目前 d60二手價與 300d 差不多 想請板上前輩指導一番 以拍居家照,出遊風景為目的 謝謝 |
300D 可以接 ef-s 鏡頭 , 可以買 EF-S 10-22mm 廣角鏡 :hungry
|
現在機身就像電腦產品一樣,裡面的處理晶片是會進步的,買300d還可以偷改成10d功能
不過我不懂,只是機身顏色不同,怎麼黑豬會比白豬貴? |
因為 有 "彩虹" 加持嘛~~~~~~~~~~~
|
引用:
這根有沒彩虹加持沒關係吧! 公水都一樣,黑的比銀的貴! 我想是因為大多數人喜歡黑色,所以可以賣得比較貴! 另一方面,根據我自己擁有的黑豬跟別人的銀豬比! 黑豬外表手感比較好!因此才能賣得比較貴吧! |
顏色的問題上,我在fz10上已經吃過一次虧,雖然功能沒差
但多花一些錢買黑豬,爽度有提昇就值得了!! |
D60雖然在上上一代定位比300D高一些,不過畫質完全不能跟10D/300D比。
除非二手D60能便宜到300D的一半以下,否則300D買一買算了。 既然是旅遊用途,順便買隻17-40吧... |
其實機身還好,重點還是鏡頭@@那幾十支的鏡頭啊 真是頭大 好貴
|
引用:
其實D60和300D/10D的畫質差異挺小的,ISO拉到800以上差距才比較明顯,iso100和iso200基本上畫質差異微乎其微,不過數位產品還是買越新的越好,預算允許的話二手10D應該是較合算的選擇。如很在意能不能用EF-S就買300D,但在副廠的APS專用廣角鏡都已陸續發表的情況下,能不能用EF-S個人倒是覺得不是很大的問題。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0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