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小弟有意採購松下FX7或新力T3,不知兩者何者較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8578)
|
|---|
小弟有意採購松下FX7或新力T3,不知兩者何者較好???
他們有何優缺點及使用起來何者較優???請問有使用過的前輩
|
這樣問,可能很難要到答案,
畢竟同時擁有兩台的人真的不多。 但如果想知道兩台之間的差異,可以去DCVIEW查一下資料。 |
個人比較推FX-7
SONY...硬是比同等級機種貴上一點 雖然外型可以殺死很多女生(輕、薄、短、小) 不過...同型機種很多可以選 |
我也推DMC-FX7,
因為有光學防手振, 小型相機因為輕最會手振了。 而DMC-FX7用SD便宜。 不是用貴貴MS。 |
T3是金屬外殼,LCD近似全彩,沈筒三倍變焦鏡頭,是真正超小型相機,但相片雜訊很多,畫質很差...
我朋友資訊展買一台.......16500元含256記憶卡 |
推薦 FX-7 !
沒用過 T3,
但用過 T1 & T11 & FX-7, 推薦 FX-7 ! |
隨身機除非SONY改用SD(不過大概是不可能)
不然我不會買它的啦 |
FX-7 因為ㄊ用SD卡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