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小弟有意採購松下FX7或新力T3,不知兩者何者較好???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8578)

anzy7084 2004-12-27 01:45 PM

小弟有意採購松下FX7或新力T3,不知兩者何者較好???
 
他們有何優缺點及使用起來何者較優???請問有使用過的前輩

snappy 2004-12-27 04:36 PM

這樣問,可能很難要到答案,
畢竟同時擁有兩台的人真的不多。

但如果想知道兩台之間的差異,可以去DCVIEW查一下資料。

king01827 2004-12-27 06:00 PM

個人比較推FX-7
SONY...硬是比同等級機種貴上一點
雖然外型可以殺死很多女生(輕、薄、短、小)
不過...同型機種很多可以選

puli 2004-12-27 06:24 PM

我也推DMC-FX7,
因為有光學防手振,
小型相機因為輕最會手振了。
而DMC-FX7用SD便宜。
不是用貴貴MS。

銀★Club 2004-12-27 06:28 PM

T3是金屬外殼,LCD近似全彩,沈筒三倍變焦鏡頭,是真正超小型相機,但相片雜訊很多,畫質很差...

我朋友資訊展買一台.......16500元含256記憶卡

leewayne 2004-12-27 08:20 PM

推薦 FX-7 !
 
沒用過 T3,
但用過 T1 & T11 & FX-7,
推薦 FX-7 !

trebla 2004-12-28 12:53 PM

隨身機除非SONY改用SD(不過大概是不可能)
不然我不會買它的啦

coolmjwu 2004-12-28 12:57 PM

FX-7 因為ㄊ用SD卡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