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1226隨拍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8324)
|
|---|
1226隨拍
今天又上合歡山了....
順便攻上合歡主峰...想說拍拍夕陽..不過山上起大霧....共估啦 只好草草下山....還好有拍一點東西...... 清境的羊ㄇㄟㄇㄟ 昆陽停車場... 昆陽停車場旁的雲海... 主峰3416公尺..... 主峰上的觀景平台還有一點殘雪..... 我還特地弄了一個小雪人....不過有點失焦....下次改進 回程時我飆的飛快...不過路上的車更恐怖...有的明明就是雙黃線還逆向 機車快到埔里時...看到一台轎車撞到一個騎機車的老伯伯(看起來應該是) 那個老先生的機車飛到對面去...老先生整個人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那台LANCER的車頭變的跟Matiz一樣短...還冒著煙... 我看那個被撞的阿伯可能凶多吉少吧....希望他沒事 突然..我的膽子變小了....只想趕快回家... 沒事幹嘛跑到離家100多公里的山上..拍啥夕陽........上DCview就有的看了 ............唉............................. |
#4 的羊ㄇㄟㄇㄟ 看來挺有架勢的呢 ! :agree:
|
引用:
+1 羊ㄇㄟㄇㄟ還會看鏡頭耶, 好神奇呀....:) |
離家100公里,來回不就200公里??
為你拍照的熱誠鼓鼓掌... 希望站上愛拍照分享的大大們人人平安.........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22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