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台灣有無賣這樣的相機吊飾?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8156)

snappy 2004-12-26 12:57 PM

台灣有無賣這樣的相機吊飾?
 
不應該蠻方便的。行動力蠻高的樣子。

jye51220 2004-12-26 01:13 PM

防滑手挽帶 ...
楔X ( 攝影XXX ) 就有在賣 ...
布面 NT.450 皮製 NT.600 ... :agree:

snappy 2004-12-26 01:15 PM

兄弟請告訴我住址吧。

chengjer 2004-12-26 01:19 PM

這東西應稱"相機側邊握帶"
山哥套筒那裡有賣
http://home.kimo.com.tw/monkey.banana./Grip.htm

jye51220 2004-12-26 01:55 PM

引用:
作者snappy
兄弟請告訴我住址吧。


搜尋 " 攝影怪兵器 " ... :agree:

lioushen 2004-12-26 05:09 PM

http://123.ecserver.com.tw/catalog/...Category=A02613

semmy 2004-12-26 08:02 PM

如此一來DSLR也可以像傻瓜像機一樣單手拍(拿的穩的有幾個啊!!!!)

jye51220 2004-12-26 08:26 PM

引用:
作者semmy
如此一來DSLR也可以像傻瓜像機一樣單手拍(拿的穩的有幾個啊!!!!)


這工具的使用 : 防滑防摔的實質意義大於單手持機拍攝 ... :cool:

linben 2004-12-26 09:34 PM

引用:
作者jye51220
這工具的使用 : 防滑防摔的實質意義大於單手持機拍攝 ... :cool:


J兄,裝了這個,背帶也可以一起裝上去嗎? :confused:
有點想買一個說... :ase

紅頭安 2004-12-26 10:24 PM

挽帶吧...
不是叫吊飾Orz

對我來說,
還是掛在脖子比較方便;)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