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Merry X'mas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7629)

MSKEITH 2004-12-25 02:44 AM

Merry X'mas !!
 



































































0220 2004-12-25 06:05 AM

這是耶誕即景吧! :agree:

komurofan 2004-12-25 06:38 AM

小弟我最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但常常被說成是偷拍,真是難聽。

=風= 2004-12-25 06:44 AM

這樣算不算偷拍呢?XD

AMD-Ti 2004-12-25 07:13 AM

隨手取景,自然寫實

Daniel56 2004-12-25 07:22 AM

這真的是 K.M D7D拍的嗎?
怎麼感覺失焦的很嚴重 :cry:

薑母絲龐德 2004-12-25 08:48 AM

嗯...有生命力。
但是...X不用加一撇啦
Xmas就可以了。 :like:

馬蓋先 2004-12-25 11:04 AM

看來D7D很適合偷拍... :laugh:
望遠鏡頭是哪一支呢... :like:

WilliamChuang 2004-12-25 11:09 AM

果然台北較熱鬧呢...
新竹昨天晚上一點感覺都沒有..XD

avq522 2004-12-25 11:21 AM

聖誕氣氛蔓延開來...

自然寫實...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