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Merry X'mas !!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7629)
|
|---|
Merry X'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耶誕即景吧! :agree:
|
小弟我最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但常常被說成是偷拍,真是難聽。 |
這樣算不算偷拍呢?XD
|
隨手取景,自然寫實
|
這真的是 K.M D7D拍的嗎?
怎麼感覺失焦的很嚴重 :cry: |
嗯...有生命力。
但是...X不用加一撇啦 Xmas就可以了。 :like: |
看來D7D很適合偷拍... :laugh:
望遠鏡頭是哪一支呢... :like: |
果然台北較熱鬧呢...
新竹昨天晚上一點感覺都沒有..XD |
聖誕氣氛蔓延開來...
自然寫實...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