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有哪位大大知道BenQ 手提包FP785 LCD是哪裡製造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7591)
|
|---|
有哪位大大知道BenQ 手提包FP785 LCD是哪裡製造的?
如題 :)
不會也是大陸製造吧?? (雖然Made in China已成常態) :jolin: 好少人談論這台喔 外型真是有品 :like: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 謝謝 :D |
沒錯..BenQ 的lcd monitor 只有791,951,991,992,23W1是MIT, 其他都在大陸做. 明年會全轉到大陸去..台灣只做 lcd tv..
|
A規分3種 A++ A+ A- !! 幾乎所以物流商(東X.X摩.等等)他們都是吃A-的貨!
尤其X摩!幾乎都買斷 你很難享受到售後服務!! 就算購買大廠!通常也是A+保固!!物流商都吃有壞點的!反正原廠保固3 3 5!你也不能換! 一分錢一分貨 ****費用這樣多!怎麼可能划算? 友站&這邊都有人在討論!!! 購買便宜的LCD 要問清楚保固! 再來試問好面板!! 因為就連大廠的規格 都還算是參考性質 更何況小廠? 面板.保固!! 保固公司有無聽過!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