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設備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9)
-   -   [分享] MOZO M92 19" LCD + 雙螢幕設定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7324)

Bigwolf 2004-12-24 11:38 AM

[分享] MOZO M92 19" LCD + 雙螢幕設定
 
PO在另一友站的使用心得: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956&last=382795

給各位參考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b7517980 2004-12-25 07:42 PM

感謝分享。
只是因為我之前的螢幕是15吋的crt~兩個東西放在同一桌上~蠻怪的,我同學還以為我在看監視系統的那種... :stupefy:

vsong 2004-12-25 08:28 PM

推!
雙螢幕真的超好用
可以一邊打魔獸一邊看美國片^^"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