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英國 Chester 之行 (多圖)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6435)

Ziegler 2004-12-21 09:34 PM

英國 Chester 之行 (多圖)
 
上周同學會組織了Chester的一日行,可惜天氣不太好
不過總是照了一些相片
相機是 SONY F828













更多相片在

http://www.asbr09.dsl.pipex.com/web_chester/page_01.htm

感謝賞圖

AMD-Ti 2004-12-22 06:04 AM

有些照片用黑白的很有懷古風

3n3 2004-12-22 07:44 AM

那頂彈簧聖誕帽挺有趣的....
嚇一跳....第二張乍看之下很像史恩康納來....

Ziegler 2004-12-22 08:32 AM

謝謝各位回應,明天會出發去巴黎過聖誕,希望能帶回好圖和各位分享

purepkpk 2004-12-22 08:42 AM

第二張真的照的頗有感覺!讚!

cranepro 2004-12-22 10:52 AM

濃濃的異國風情,好棒的英式style.

Mr.K 2004-12-22 11:23 AM

外國的人文風情很有味道~
在英國好棒啊!有看不完的足球比賽 :like:

avq522 2004-12-25 05:06 PM

第三、四張是街頭表演嗎?

還是....

認真的人,最美麗!

Steven Weng 2004-12-27 03:38 AM

NICE PHOTO!

Ming 2004-12-27 04:14 PM

夏天可以到BRIGHTON拍照喔...

冬天...........我也不知道哪邊可以拍... :jolin: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