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英國 Chester 之行 (多圖)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6435)
|
|---|
英國 Chester 之行 (多圖)
上周同學會組織了Chester的一日行,可惜天氣不太好
不過總是照了一些相片 相機是 SONY F828 ![]() ![]() ![]() ![]() ![]() ![]() 更多相片在 http://www.asbr09.dsl.pipex.com/web_chester/page_01.htm 感謝賞圖 |
有些照片用黑白的很有懷古風
|
那頂彈簧聖誕帽挺有趣的....
嚇一跳....第二張乍看之下很像史恩康納來.... |
謝謝各位回應,明天會出發去巴黎過聖誕,希望能帶回好圖和各位分享
|
第二張真的照的頗有感覺!讚!
|
濃濃的異國風情,好棒的英式style.
|
外國的人文風情很有味道~
在英國好棒啊!有看不完的足球比賽 :like: |
第三、四張是街頭表演嗎?
還是.... 認真的人,最美麗! |
NICE PHOTO!
|
夏天可以到BRIGHTON拍照喔...
冬天...........我也不知道哪邊可以拍... :jolin: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