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正片沖負片的價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2616)

Ming 2004-12-12 11:29 PM

正片沖負片的價錢???
 
最近想用LOMO拍照...使用正片

請問一下正片沖負片的價錢???

今天去問了一下價錢...

正片洗出來之後....燒CD(我不要實際的照片)....一張照片要25 :shock: :shock: :shock:

請問一下....這價錢是不是太貴了?

davidsy 2004-12-13 08:47 AM

是太貴了 = =

在某色鳥
上夾正片掃600萬jpg 7元

Ming 2004-12-13 08:52 AM

引用:
作者davidsy
是太貴了 = =

在某色鳥
上夾正片掃600萬jpg 7元

在哪裡阿???

天母一帶好像沒有便宜的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windwalker 2004-12-13 09:43 AM

在台大公館的白木屋隔壁.......

Ming 2004-12-13 11:29 AM

引用:
作者windwalker
在台大公館的白木屋隔壁.......

好遠...............
:cry: :cry: :cry: :cry:

Ming 2004-12-13 01:19 PM

頂一下....
:agree: :agree:

jye51220 2004-12-13 05:55 PM

引用:
作者davidsy
是太貴了 = =

在某色鳥
上夾正片掃600萬jpg 7元


D兄 ... 看清楚樓主的引文 再做回應也不遲 ... :cool:
文中提到 " 正沖負 " ... 4X6 單張照片洗出來 NT.25 應當算便宜吧 ?! :rolleyes:
X華一張正片負沖 6X8 要價 NT.90 ... 你說它貴嘛 ?! 見仁見智 ...
X華正片上夾 + CD ( 2.5MB Pix ) NT.450 ...
X色鳥 負片 + CD ( 6MB JPEG檔 ) NT.130 ... 正片 + CD ( 6MB JPEG ) NT.250 ...
中間價差NT.200 ... 底掃畫素亦不同 X華敢收比人家貴 也還一堆人去送洗 ... 原因為何 ?! 是否曾仔細花時間想過 ?! :rolleyes:

Ming 2004-12-13 08:35 PM

引用:
作者jye51220
D兄 ... 看清楚樓主的引文 再做回應也不遲 ... :cool:
文中提到 " 正沖負 " ... 4X6 單張照片洗出來 NT.25 應當算便宜吧 ?! :rolleyes:
X華一張正片負沖 6X8 要價 NT.90 ... 你說它貴嘛 ?! 見仁見智 ...
X華正片上夾 + CD ( 2.5MB Pix ) NT.450 ...
X色鳥 負片 + CD ( 6MB JPEG檔 ) NT.130 ... 正片 + CD ( 6MB JPEG ) NT.250 ...
中間價差NT.200 ... 底掃畫素亦不同 X華敢收比人家貴 也還一堆人去送洗 ... 原因為何 ?! 是否曾仔細花時間想過 ?! :rolleyes:

我可能沒說清楚吧....

當時他是說...就算我不要照片....正片去掃成CD

也是一張25......>.<...所以說36張掃成CD...就要25*36 :laugh:

不過X色鳥和X華說一下地點吧....

這邊沒有****的問題....所以可以直接說出來

不用擔心啦...:D:D:D

馬蓋先 2004-12-13 10:35 PM

以前玩第一捲正片時
也是和Ming兄一樣
沖出來不洗單掃光碟
價位和你差不多... :stupefy:

品質則是...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桃園實在蠻鳥的... :( :mad:

正片還是乖乖拿燈箱看就好... :D

wingth 2004-12-13 11:31 PM

可能店家怕麻煩,才訂出那樣的價錢....
我沖掃燒片跟負片差不多,不過要多等好幾天
還有掃出來畫面好像上一層膠><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