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分享]LifeView FlyTV Platinum 35 使用經驗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3472)

jiahsuan 2004-07-30 03:20 PM

[分享]LifeView FlyTV Platinum 35 使用經驗
 
官方簡介
http://www.lifeview.com.tw/cht_html...tv_platinum.htm

簡單說!畫質不錯,其他第三方軟體播放品質都沒原廠優!
缺點就是最新版軟體還是英文,錄影畫質與音效不錯!
以mpeg2+BitRate=20000bit最棒!
一分鐘15MB,且畫質與音效跟觀看時幾乎一樣!顯卡不好可能會看到方格!
還有個缺點就是錄影時跟看電視一樣,沒注意的話會被電視聲音嚇一跳!
且關掉line in播放音量會錄不到聲音!


介面一覽
面板




設定選項






畫面擷圖:ps.預設擷圖是以高彩且無法設定!所以顏色會怪怪!但觀看時正常



水藍色 2004-07-30 03:24 PM

可惜是英文的介面....
不過錄起來好像有雜訊...??

jiahsuan 2004-07-30 03:42 PM

忘了說!在順發花16xx買到的!

jiahsuan 2004-07-30 03:59 PM

擷圖畫面不代表錄影吧!
附上音效設定畫面




剛剛實驗時發現!Recording Control選擇"線路輸入"以外時,就可關掉電視聲音錄影!
不過這個應該是軟體自動設定,卻要使用者自行設定實在!!!!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