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外接式的電視盒都只能內附的軟體錄影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1629)
|
|---|
外接式的電視盒都只能內附的軟體錄影嗎?
如題...
如果用windvr3或virtualdvr的話 抓的到電視盒嗎? 由於小弟的硬碟不大也沒有dvd燒錄器 所以錄下的東西都一定要剪****+重新轉檔以利減低空間需求 因此想在此請教各位先進 thx! ps.之前我是用windvr 3錄影,virtualdubmod 1.5+real producer 10轉檔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