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外接式的電視盒都只能內附的軟體錄影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1629)

dabochi 2004-07-26 08:53 AM

外接式的電視盒都只能內附的軟體錄影嗎?
 
如題...
如果用windvr3或virtualdvr的話 抓的到電視盒嗎?
由於小弟的硬碟不大也沒有dvd燒錄器
所以錄下的東西都一定要剪****+重新轉檔以利減低空間需求
因此想在此請教各位先進
thx!

ps.之前我是用windvr 3錄影,virtualdubmod 1.5+real producer 10轉檔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