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M100 我看一毀會螢幕變黑∼或是開啟AVI檔螢幕也會變黑但是有聲音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0881)
|
|---|
M100 我看一毀會螢幕變黑∼或是開啟AVI檔螢幕也會變黑但是有聲音
請問這是哪種因素造成的
謝謝∼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講 |
引用:
建議: 1.m100先升級至最新版本 2.不要超頻,cpu vga 都不要超 3.都不行就要找客服了,總比瞎摸的好(康博客服還不錯) 試試看吧~~ :p |
m我先試試看∼謝謝
|
會不會是螢幕保護的設定有關閉螢幕?
|
我問過康博嚕∼最後發現我的M100根網路卡都用同一個IRQ
不知道該如何解決∼請問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吧∼ 謝謝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7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