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M800的斜紋消失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0003)
|
|---|
M800的斜紋消失了...
半年前買了一台x pc時..也買了一張m800來看電視
那時顯示卡用舊的GF2 MX400... 有些頻道畫面總是有斜紋出現... 換driver...重灌系統或程式..都沒用... 想說可能是x pc中主機板的雜訊影響所致..就勉強看了... 後來有看到有前輩說換了ati的卡.斜紋就消失了... 我就跟朋友借一張9200se來測試...還是一樣沒改善... 就更認為是x pc本身問題.... 這中間看電視或錄電視時....如果再用media player 9來看影片... 全螢幕縮放有時會導致系統當機..或是影片畫面消失停住... 想說該重灌了吧...但是一直不想花時間...就這樣放著.... 前一禮拜突然想換一張顯示卡...就跑去買一張9800se回來.. 上述所有問題就都消失了.....天ㄚ...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我就想..可能是我的mx400只支援到DX7... 而朋友的9200se只支援到DX8.1... 跟DX 9.0b是用相容模式跑才這樣吧... 不知道上面的推論證不正確....各位大大幫我解惑一下吧..thx |
個人的使用經驗
用原廠ATI 8500LE 畫面斜紋很淡不仔細看看不到 換過powerstrip 9200後 斜紋變的很明顯 就把9200拆下又換8500了 @@" 9200換掉別台電腦的7500LE 最近想換NV的6800 不知道換下去斜紋會不會又跑出來 Q_Q |
我也是用N牌的卡
但是軟體換WinDVR就好了,沒有斜紋 comproPVR則有些台有斜紋,有的沒有 |
可能康博與ATI有勾結!!
老是有網友說用ATI+康博效果比較好 可是我用NV+M100感覺還不錯呀~~沒發現任何問題呀!! 也許是我家的訊號比較好吧!! :like: |
康博不是都出nVidea的卡嗎?
|
我換 M800 後,每一台都有斜紋... :cry:
之前用 M350 時都不會說... :mad: |
引用:
應該是沒做了,市場已好長一段時間沒看到康博的顯示卡了 蠻懷念他的母子卡的功能,據說ELSA當初都是他們做的 是在ELSA倒閉前才停止合作的,結果ELSA倒到技嘉,技嘉也蠻無辜的 :jolin: 真希望他們有一天能重返顯示卡的市場 |
引用:
我比較喜歡康博的U5200的超頻版 在當時可真是打破天下無敵手風靡一時 但感覺U5200似乎是康博非公版的絕響 目前手上這一片說什麼也不賣 當初有網友出到4200元,我都不願意賣,因為當時找不到更好的 雖然時過境遷但還是決定將他留起來當個紀念 :lik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