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M800的斜紋消失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0003)

m58610 2004-07-21 09:15 PM

M800的斜紋消失了...
 
半年前買了一台x pc時..也買了一張m800來看電視
那時顯示卡用舊的GF2 MX400...
有些頻道畫面總是有斜紋出現...
換driver...重灌系統或程式..都沒用...
想說可能是x pc中主機板的雜訊影響所致..就勉強看了...

後來有看到有前輩說換了ati的卡.斜紋就消失了...
我就跟朋友借一張9200se來測試...還是一樣沒改善...
就更認為是x pc本身問題....
這中間看電視或錄電視時....如果再用media player 9來看影片...
全螢幕縮放有時會導致系統當機..或是影片畫面消失停住...
想說該重灌了吧...但是一直不想花時間...就這樣放著....

前一禮拜突然想換一張顯示卡...就跑去買一張9800se回來..
上述所有問題就都消失了.....天ㄚ...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我就想..可能是我的mx400只支援到DX7...
而朋友的9200se只支援到DX8.1...
跟DX 9.0b是用相容模式跑才這樣吧...

不知道上面的推論證不正確....各位大大幫我解惑一下吧..thx

PingDa 2004-07-22 06:35 PM

個人的使用經驗
用原廠ATI 8500LE 畫面斜紋很淡不仔細看看不到
換過powerstrip 9200後 斜紋變的很明顯
就把9200拆下又換8500了 @@"

9200換掉別台電腦的7500LE

最近想換NV的6800
不知道換下去斜紋會不會又跑出來 Q_Q

jase 2004-07-23 03:04 PM

我也是用N牌的卡
但是軟體換WinDVR就好了,沒有斜紋
comproPVR則有些台有斜紋,有的沒有

NV-40 2004-07-25 11:07 AM

可能康博與ATI有勾結!!
老是有網友說用ATI+康博效果比較好
可是我用NV+M100感覺還不錯呀~~沒發現任何問題呀!!
也許是我家的訊號比較好吧!! :like:

NewComer 2004-07-25 11:57 AM

康博不是都出nVidea的卡嗎?

chiron 2004-07-25 07:12 PM

我換 M800 後,每一台都有斜紋... :cry:
之前用 M350 時都不會說... :mad:

NV-40 2004-07-25 11:37 PM

引用:
作者NewComer
康博不是都出nVidea的卡嗎?


應該是沒做了,市場已好長一段時間沒看到康博的顯示卡了
蠻懷念他的母子卡的功能,據說ELSA當初都是他們做的
是在ELSA倒閉前才停止合作的,結果ELSA倒到技嘉,技嘉也蠻無辜的 :jolin:
真希望他們有一天能重返顯示卡的市場

kevincti 2004-07-26 12:12 PM

引用:
作者NV-40
應該是沒做了,市場已好長一段時間沒看到康博的顯示卡了
蠻懷念他的母子卡的功能,據說ELSA當初都是他們做的
是在ELSA倒閉前才停止合作的,結果ELSA倒到技嘉,技嘉也蠻無辜的 :jolin:
真希望他們有一天能重返顯示卡的市場


我比較喜歡康博的U5200的超頻版
在當時可真是打破天下無敵手風靡一時
但感覺U5200似乎是康博非公版的絕響
目前手上這一片說什麼也不賣
當初有網友出到4200元,我都不願意賣,因為當時找不到更好的
雖然時過境遷但還是決定將他留起來當個紀念 :lik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