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能配合BARTON2500+超頻的主機板??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57390)
|
|---|
能配合BARTON2500+超頻的主機板??
聽大大說如果用NF7配BARTON2500+好像會變成1700+的L2 512K版= ="
希望大大能推張主機板能配合小弟超頻的... 店員跟我說MSI KT600...有點懷疑.. PS.爬文不知道該輸入什麼關鍵字...所以才來發表... |
NF7配BARTON2500+好像會變成1700+的L2 512K版...
你是聽哪個"大大"說的.. 那個應該是外頻設成133*11才會變成1700+.. BARTON2500+應該要設成166*11.... 如果是要超頻..除了主機板以外..CPU也是要能夠配合的... 大部分超不上去..CPU是主要原因... NF7能夠定頻..基本上是比KT600的除頻更適合超頻.. 還有...那家店以後就不要去了啦... |
回覆: 能配合BARTON2500+超頻的主機板??
他是說在你現在的板子上會變成512K的1700+ :jolin: :jolin: :jolin:
|
回覆: 能配合BARTON2500+超頻的主機板??
引用:
換成MSI KT600的板子,是有可能上200外頻的。我的BARTON2500+ 在這張板子上就是超到200外頻。 |
回覆: 回覆: 能配合BARTON2500+超頻的主機板??
引用:
嗯!我用msi kt6v xp1800+也可超到2400+(200x10)。 |
用KV7也可以啊
引用:
應該不會吧 調成166*11就可以了 |
ABIT的板子拿來超頻都不錯吧 ..
我的朋友跟很多人都是介紹這家的..KV7 . NF7. NF7-S2.0. AN7 都不賴啊 .. 我就買了一片AN7..只是還沒裝 =.= |
MSI KT6V也不難超啦...
DURON1.4 --> XP 2200 MHZ 1.65V 是2200MHZ喔..不是2200+...:D |
那是barton2500+如果沒把外頻改成166就是1700+的512k,但事實上並沒有512K的1700+
不知道是哪大大說的 NF7給它買下去 |
如果預算只有2500元!看了一下報價!青雲KX600S Pro and 陞技 KV7
跟磐英 8RDA3I 這三塊哪一塊比較優呢?要可上200外頻的! ps:我的ram 是adata 256mb bh-5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4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